top of page

{ 早餐吃麥片 } 實習生心得專訪


<早餐吃麥片專訪 Series 之一 :想要做一些以後可能不會做的事>

「雖然我沒有任何商業基礎,但我像要趁現在做一些以後可能不會做的事情,當成人生的經驗和回憶…」

*早餐吃麥片小編一號

暱稱:Mira (Mirabel)

[ Mira - M ; 小編 - A ]

A : 為什麼是早餐吃麥片?公司主要做的事情是什麼?

M : 剛來公司的時候是負責寫文案,現在主要工作是擔任小編,除了日常發文之外,也要進行直播分享產品。

A : 早餐吃麥片對妳而言是什麼樣的公司?老闆是什麼樣的人呢?

M : 我覺得早餐是個超越層級的公司,不管是老闆、正職員工還是實習生,大家都像一家人,不管是什麼問題都可以共同討論,如果犯錯也不會互相推卸責任或責怪他人,會一起想辦法解決。

CEO Jeffrey 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,講話很好笑,也有很多不同的點子,在討論的時候也會給我們很多建議。另外,帶我們的 Chris 是公司的 Growth Hacker,包辦銷售成長、提升會員回訪率,及產品推薦傳播等業務,是營業額成長的關鍵推手,很照顧我們,也讓我們學習並成長很多。

A : 目前有規劃要繼續在早餐吃麥片或網路新創產業工作嗎?

M : 目前沒有欸,因為在學校的專業研究投入了很多,不想辜負自己的心血,所以目前還是想要從事相關的研究工作,會選擇到早餐吃麥片實習,是想在畢業前嘗試一些之後可能沒有機會做的事情,透過這樣的經驗讓我得到很多不同的見識,也豐富我的生活。

A : 最有成就感 & 最困難的事情?

M : 當看到自己的貼文成效很好時會非常有成就感。我覺得最困難的應該是直播,因為不像明星直播時能夠很隨意,在進行直播前要做非常多功課,才能用豐富且有趣的內容來吸引觀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早餐吃麥片專訪 Series 之二 :不只是在為未來工作預先準備,同時也是讓生活過得更好的地方>

*早餐吃麥片小編二號

暱稱:Irene (魏家妤)

私心推薦:可以一次嚐到六種口味的早餐盒 💕

[ Irene - I ; 小編 - A]

A : 為什麼是早餐吃麥片 ? 公司主要做的事情是什麼?

I:平常主要的工作是小編,負責日常發文、商品直播以及新客問卷調查,有時候也會幫忙剪輯、拍攝相關宣傳影片。

A : 早餐吃麥片對妳而言是什麼樣的公司?老闆 ( Jeffrey ) 是什麼樣的人?

I : 早餐吃麥片就是一個讓我實現願望的地方啊!可以邊實習、邊吃各國麥片,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吃麥片!所以覺得在這裡實習非常快樂!然後進來之後,也學到不少拍照技巧、文案撰寫的能力,不只能為未來工作預先準備,同時也是讓生活過得更好的地方~

而老闆是公司的靈魂人物,很多事他總是能看穿,並給予實質性的建議。開會時也會帶著大家討論,常常講些笑話,緩解氣氛,是個有幽默感的厲害老闆!

A : 目前有規劃要繼續在早餐吃麥片或網路新創產業工作嗎?

I:自己是喜歡嘗試一切新事物的雙子座,未來的副業想當全方位的部落客!

A : 最有成就感 & 最困難的事情?

I:我覺得最有成就感是看見自己的貼文產生轉換率時;而最困難的部分是直播,不像網美、明星可以隨意發揮,我們得在事前做足功課,讓觀眾可以了解我們所要介紹的產品。


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